新浪体育 NBA

哈登26+8+7坎南献24分 火箭拒逆转力克国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火箭在一度领先22分的情况下出现险情,最终主场以102-89击退国王。

火箭(12-3)三连胜。詹姆斯-哈登拿下了26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伊赛亚-坎南三分球10投6中,贡献24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4个抢断,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传球像个后卫,全场贡献21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还抢断3次。特雷沃-阿里扎13分。德怀特-霍华德和帕特里克-贝弗利等人缺阵。[投注篮彩不中免单][注册送103元]

国王(9-6)三连胜终止。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了29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姆里-卡斯比14分7个篮板,本-麦克勒莫14分。

霍华德缺阵期间,哈登得分提升,而国王少了盖伊,顶替他的卡斯比也有不俗的表现。两人今天状态都不错,竭力帮助各自球队获胜。

莫铁尤纳斯发挥出色,他拿下全场第一分,哈登此后一攻一传,火箭以6-0开局。首节中段,莫铁尤纳斯投中三分,坎南紧接着也远投得手,火箭以21-11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05秒时,莫铁尤纳斯的表现令人惊叹,在快攻中,他先是背后换手运球,紧接着又左手背后击地传球,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堪比“魔术师”,哈登接球后轻松上篮,火箭以28-16领先。首节过后,莫铁尤纳斯已经有9分进账,火箭以37-19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还有10分17秒时,莫铁尤纳斯再次背后传球,阿里扎底线突破上篮得分,火箭以43-21领先了22分。国王大举反击,斯陶斯卡斯和威廉姆斯相继命中三分,连得8分后发起攻势。本节最后2分37秒,火箭一分未得,国王打出7-0后,上半场只以50-57落后。

塞申斯和麦克勒莫在第三节相继命中三分,国王只以56-57落后。火箭22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双方开始陷入苦战。坎南三度还以三分,火箭才保持领先,本节过半时以68-60略为拉开差距。本节坎南投中了4个三分球,一人贡献14分,不过火箭只以77-73略占优势。

第四节过半时,火箭只以83-79领先。莫铁尤纳斯上篮还以一球,哈登此后投中三分,火箭以88-79稳住阵脚。国王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4分16秒时才由考辛斯两罚两中。

国王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哈登连续两次篮下得手,比赛还有1分19秒时,坎南第6次命中三分,火箭以98-8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终于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