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砍36分火箭二连胜 甜瓜伤退尼克斯惜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火箭在主场以91-86力取尼克斯。

火箭(11-3)二连胜。詹姆斯-哈登在关键时刻一人打出9-0,成为取胜功臣,他全场拿下了3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得了13分8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0分5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继续缺阵,伊赛亚-坎南得了7分,塔里克-布雷克7分。

尼克斯(4-11)大将卡梅罗-安东尼在上半场受伤离场,得了14分7个篮板,除了他之外,全队竟然无人上双。何塞-卡尔德隆9分5次助攻,伊曼-山姆珀特7分6个篮板,阿马雷-斯塔德迈尔8分8个篮板。

霍华德继续缺阵。哈登在上一场发力,在得州德比中击败了小牛,结束二连败。尼克斯也刚结束连败,但对手是一胜未得的76人。尽管如此,尼克斯信心还是有所回升,今天给火箭造成了极大的麻烦。

防守安东尼是火箭的难题。上赛季两次交手,火箭都胜出,但安东尼总共53投27中,其中一场砍下了45分。

火箭今天对安东尼的限制仍不成功,但伤病打败了安东尼,他在上半场将结时腰部受伤离场,此后没再回来。

开场后不久,哈登投中三分,火箭以9-4领先。戴勒姆波特空中接力上篮还以颜色,本节将过半时,卡尔德隆命中三分,尼克斯只以11-12落后。火箭外线自然不会示弱,坎南和哈登相继远投命中,火箭保持领先。安东尼首节得了9分,但尼克斯以26-27落后。

火箭第二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44秒时,哈登命中三分,他们以46-36领先了10分。安东尼中投还以一球,但特里马上又为火箭投中三分。在特里投中三分后,安东尼双手插腰,慢慢踱到场边,训练师上来了解情况下,安东尼离开场地,到了更衣室。尼克斯在本节最后1分钟打出7-0,上半场只以46-51落后。

尽管少了安东尼,尼克斯下半场仍发起反击。第三节开始后,戴勒姆波特和拉金相继投篮命中,打出6-0后,以52-51超出。莫铁尤纳斯和哈登各投中一记三分,火箭才重新取得领先,不过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2分58秒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双方战成69-69。

尼克斯最后一节又一度反超。比赛还有3分53秒时,山姆珀特近距离投篮命中,尼克斯将比分追成82-82。哈登又一次挺身而出,他先是投中三分,然后抢下篮板,自己发动进攻,在突破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尼克斯连续投篮不中,而哈登此后又罚中4球,一人打出9-0,在比赛还有41.9秒时,火箭以91-82领先。

火箭有哈登,而尼克斯少了安东尼,在最关键时刻,尼克斯没人能挺身而出。直到比赛还有28.8秒时,尼克斯才由普里吉奥尼上篮得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