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18+10+7魔兽22分 火箭背靠背克爵士2连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0日,火箭在新赛季一开始就背靠背作战,客场以104-93击败爵士,取得二连胜。

火箭连续三个赛季都以二连胜开局。德怀特-霍华德拿下22分10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20分5个篮板,詹姆斯-哈登18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泰伦斯-琼斯9分。替补出场的科斯塔斯-帕帕尼古拉乌三分球7投4中,得了12分,杰森-特里8分。

爵士出师不利。阿莱克-博克斯得了18分,德里克-费沃斯16分7个篮板,特雷-伯克15分,伊尼斯-坎特10分,替补出场的特雷沃-布克14分。

上赛季在西部垫底后,爵士希望在新帅斯奈德的率领下有所突破。面对首战轻松过关的火箭,爵士的揭幕战打得非常艰难。

霍华德在昨天的比赛中跟科比发生冲突,两人互相爆粗口,不过不影响他在场上的发挥。今天他攻击欲望更强,首节就三度暴扣。本节还有5分38秒时,他近距离跳投命中,火箭以17-16超出。爵士一帮年轻人针锋相对,坎特也在篮下得手,费沃斯中投命中后,爵士以20-17领先。霍华德此后下场休息,已经有12分进账。哈登开始攻击篮下,特里则命中三分,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过后,战成了27-27。

戈伯特空中接力扣篮后,爵士在第二节以31-27领先。坎南还以一记三分,但爵士新秀艾克瑟姆也远投得手,双方仍难分高下。火箭新秀帕帕尼古拉乌在本节过半后两度三分命中,火箭又将比分追成44-44。本节还有47秒时,帕帕再度三分得手,而哈登则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火箭连得8分,以58-50占据上风。

霍华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阿里扎则命中三分,他们以68-57扩大优势。本节还有3分12秒时,阿里扎又一次过投命中后,火箭以75-62领先。爵士又一次发起攻击,伯克连连篮下得手,他们以一波10-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72-75。火箭在本节最后3分钟一分未得。

阿里扎的到来,令火箭的外线火力更猛。琼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本节还有7分10秒时,阿里扎也远投命中,火箭以89-76再度拉开差距。这一次,爵士未能再发动有效的反击,火箭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3分16秒时,费沃斯上篮后,爵士以85-97落后。特里投中他的第二记三分,琼斯扣篮得手,火箭没让比赛出现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