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宣布认领湖人旧将 魔兽迎来前队友却失去好友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新赛季即将正式开始,火箭队依然在对阵容进行微调。今天,他们认领了前洛杉矶湖人队的前锋厄尔-克拉克,并且正式裁掉了大前锋约什-鲍威尔。

今年26岁的厄尔-克拉克是2009年的首轮14号新秀,并先后在太阳和魔术待了三个赛季。2012年8月,克拉克在一笔重磅交易中跟随德怀特-霍华德一起被交易至洛杉矶湖人队。2012-13赛季,他在迈克-德安东尼的手下打出了生涯最佳一季,一共出场59次,其中36次首发,场均能得到7.3分和5.5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生涯最高。

2013年夏天,克拉克签约克利夫兰骑士队,可是他的表现没能达到球队的预期。今年2月的交易截止日前,他被送到费城76人队。结果76人在第二天就将他裁掉。此后,克拉克和纽约尼克斯队签了两份10天短合同,可是没能在球队留到赛季结束。今年9月25日,克拉克与孟菲斯灰熊队签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但是在前天被正式裁掉。

今天,休斯顿火箭队宣布已经成功认领了克拉克。同时,他们裁掉了31岁的老将鲍威尔。

当谈到被火箭裁掉时,鲍威尔无奈地表示:“我肯定希望事情的结果可以变得不同。我感觉自己能够提供给球队很多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鲍威尔和火箭当家中锋霍华德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当被问到“魔兽”对此事的反应时,鲍威尔透露:“他无话可说。他真的没有太多可说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