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贝弗利:还未考虑续约问题 改进4点盼新赛季更强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帕特里克-贝弗利已经成长为火箭后卫线上的重要一员,对于即将到来的合同年,黑贝表示目前并不会去考虑续约的问题,同时,他表示希望通过一个夏天的苦练能让自己在新赛季的进攻端有长足的进步,并且尽量避免伤病。

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不久前表示,希望新赛季的火箭能够在比赛中增加更多的防守和强硬的态度,而这些毫无疑问都是黑贝所擅长的,目前的他,已经几乎是火箭阵中除了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之外,第三个最不可替代的一份子了。他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夏天结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对于合同年,贝弗利表示并不会去过多的考虑,他只是希望打出自己的侵略性。

“我其实真的没有想过太多,我只是希望能跟队友们打出我们所具有的东西,打出我的比赛风格。我的比赛就是要在防守端充满侵略性,在进攻端尽可能的完成进攻,投中空位的投篮,”贝弗利说,“合同年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而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打出属于我自己的东西,玩命防守,进攻端打出侵略性,尽量去领导球队,然后剩下的,就让它们顺其自然吧。”

“有些事情是我控制不了的,”贝弗利接着说道,“我能控制的就是我自己的比赛,那也是我应该去做好的。(续约的事情)我还没有考虑呢,现在赛季才刚刚开始,我希望的是保持健康,然后带领球队走下去,剩下的是我的经纪人要做的工作。”

对于新赛季,贝弗利有着自己的期待,他透露,在夏天自己做了大量的训练,尤其是增强腿部的肌肉力量,希望这些能够让他在新赛季有更好的持久性。同时,他还在饮食和睡眠方面有了调整。“我必须调整饮食的方式,以前我总是喜欢出去吃饭,现在必须改变这一点,同时,必须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对于新赛季来说,营养和睡眠和很关键的因素。”

而在比赛中,贝弗利还提到了对犯规的控制问题,他将在新赛季减少赌博式的抢断,而在进攻端,他也曾经在夏天着重练习了定点投篮。

“如果我因为犯规而坐在板凳上,那么我将不会对球队有所帮助,所以我必须学会在防守端更加聪明,比如更明智的选位,决定何时采取犯规,何时放对手上篮而不去伸手犯规。”

“至于在进攻端,我不会去强制什么,我会让一切顺其自然,”贝弗利说,“但是今年夏天我真的练得非常刻苦,尤其在投篮方面。现在在挡拆和投篮方面我非常有信心,投篮的手感感觉非常不错。只要能够帮助到球队,我什么都愿意去做。”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