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韦德秀恩爱依偎爱妻身旁 画面中竟然出现火箭五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NBA新赛季即将开始,球星们也抓进这不多的休息时间,多和亲人一起快乐地玩耍。日前,德维恩-韦德[微博]就发布了一张与老婆一起看电影的照片,但照片背景耐人寻味。

日前,迈阿密热火当家球星韦德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韦德和老婆尤妮恩坐在影院里(看起来很像是包厢),尤妮恩头戴鸭舌帽,身穿灰色T恤,白色裤子,十分凸显气质;韦德则一身黑,不过骚气地配上了红黄相间的袜子。闪电侠侧身倚在尤妮恩肩膀处,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

韦德在图片说明上写道:“我结束了这个美丽的夜晚约会。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找到时间一起去看电影了。今晚,我们都为彼此留出了时间。哦,我们看了《消失的爱人》!!!以后我睡觉都要睁着一只眼啊……@尤妮恩”

韦德之所以说“以后我睡觉都要睁着一只眼”,是因为《消失的爱人》这个电影属于惊悚悬疑片。这部电影由大卫-芬奇执导,改编自吉莉安·弗琳的同名畅销小说。故事的主角是一对别人眼中的完美夫妻——尼克和艾米。艾米每天都用日记来记录婚后生活,每个结婚纪念日都会精心设置充满惊喜的“寻宝游戏”,以此维系和丈夫的亲密关系,但生活却不可阻挡地越来越平淡如水……在他们结婚五周年纪念日当天,女主人离奇失踪!尼克通过媒体深情告白,疯狂寻找消失的爱人。然而,艾米的一本日记,字字直指尼克是真凶,顿时,人人自危,开始重新审视枕边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照片的背景中,大屏幕里赫然出现了休斯顿火箭的先发五虎:帕特里克-贝弗利、詹姆斯-哈登、特雷沃-阿里扎[微博],泰伦斯-琼斯和德怀特-霍华德。为何在电影院中会出现火箭的先发五虎,为何韦德会选择在这个包厢看电影……这真是令人匪夷所思,恐怕只有韦德自己才能告诉我们答案。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