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眼神防守集锦对哈登不公 他进攻端投入太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的防守屡遭诟病,网络上更是流传着他的“眼神防守”集锦。对此,火箭总经理莫雷认为这对哈登来说很不公平。

“人们在YouTube上制作了一段10分钟的视频,我想问大家:‘把你去年在工作中表现最差的10分钟拿出来,并制作成一段10分钟的视频。’”莫雷在采访中说道,“我猜对任何人来说,结果都不会好看。所以我觉得这对他(哈登)而言是完全不公平的。这令我感到很困扰。在没有整个大背景的情况下,你可以随意抓取任何人的10分钟表现,并让他看起来很糟糕。我认为电视真人秀就证明了这一点。”

据了解,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已经要求哈登提升防守端的表现,而哈登自己也越来越重视这个问题了。

“这个问题不在于我能不能打出防守。”哈登在近期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说,“而是在于能否在整场比赛的48分钟内保持专注,并确保自己一直都在攻防两端保持警醒。这完全取决于我自己,在场上展现出领导力,并且能够在攻防两端打出很高的水准。”

莫雷同时指出,由于哈登在进攻端投入了太多的精力,因此使得他有时无法在另一端集中注意力。

“他知道,如果他和德怀特不能在防守端集中注意力,那么将不可能奏效。”莫雷接着说道,“我觉得他显然很清楚这点。当他投入进去的时候,他很优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