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全新轮换阵容渐渐明朗 魔兽替补是莫雷淘来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1日,休斯顿火箭阵容今夏发生了改变,如何尽快让新球员融入,并明确轮转就成为重中之重。而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上一场和金州勇士的季前赛中,全员齐整的火箭的轮转也明朗起来。

上一场和勇士的比赛,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复出,杰森-特里迎来首秀,这是季前赛迄今新火箭首次以全副阵容出战,该队的轮转也现出端倪。

今年落选新秀塔里克-布莱克是五号位的第一替补,而自脚伤痊愈以来,乔伊-多西已连续出战了3场比赛,上一场是在下半场出战。伊斯梅尔-史密斯是替补控卫,科斯塔斯-帕帕尼科拉乌则是三号位上的首席替补,但也曾和德怀特-霍华德搭档,出任过四号位。

“我认为一直表现出色的球员,表现依然很棒,”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帕帕尼科拉乌表现得很棒,传出了几次好球,并做到了其它一些事儿。布莱克篮板抢得挺好。D-Mo(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总体表现也值得称道,他的转移球做得很好。我们也让很多轮转球员出场。”

他接着点评说:“乔伊仍在不断努力,仍在不停地转移球和拼抢篮板。他的篮板抢得不错,看起来他的身体状况有所恢复了,他还能完成篮下终结。对我们全体球员来说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当球传给你时,你得将它送入篮框。他此前受伤了,花了点儿时间才康复。未来几周乔伊会得到很多出场时间的。我们会继续观察所有的阵容轮换情况和轮换球员,那些应该出场打球的球员都有机会。”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