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登复出火箭轻松取胜 水花兄弟缺阵勇士无力翻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20日,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复出,火箭以90-83击败勇士。

哈登得了15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华德打了不到17分钟,得11分8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3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

斯蒂芬-库里和克雷-汤普森缺阵,勇士三分球27投仅6中,而且有一半是在最后一节投中。内马尼加-内多维奇得了16分,哈里森-巴恩斯13分,替补出场的贾斯汀-霍乐迪投中4个三分球,贡献18分。

比赛在得州的海达尔戈进行。哈登和霍华德此前因伤缺阵,今天复出后状态不错。哈登虽然命中率不高,全场12投2中,但多次助攻队友,火箭从开场起就很顺利。

勇士让主将休息,两个射手作壁上观。火箭外线略占优势,贝弗利两度三分命中后,火箭以14-8领先。巴恩斯连续篮下得手,勇士以17-14反超后,阿里扎又投中一记三分。霍华德在本节将结束时连投带罚拿下3分,不过火箭本节仍以24-27落后。

霍华德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勾手命中,此后暴扣得手,火箭以31-29再度领先。勇士最后一次领先是35-33,哈登和霍华德此后相继得手,火箭打出8-0,就此一路领先。本节最后一攻,火箭连续抢下进攻篮板,霍华德最后时刻补篮,对手被吹干扰球违例,火箭以49-42结束上半场。

哈登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此后巴恩斯技术犯规,哈登连续罚中三球,火箭以57-4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少了两大射手,勇士没有追分的利器。本节还有3分15秒时,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59-66,但帕帕又为火箭投中三分,连得5分后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火箭以75-62领先。

主将第四节坐在场边休息,但火箭仍以84-66取得18分的优势。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霍乐迪两度为勇士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4-5后,在比赛还有3分26秒时,只以80-89落后。双方一度只有7分的差距,但勇士未能翻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