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两新秀将被下放锻炼 麦帅:对他们是关键一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9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对待新秀的培养一向拥有高度的耐心。两年前,泰伦斯-琼斯和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就在火箭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苦苦磨练球技,上赛季,伊赛亚-坎南和特洛伊-丹尼尔斯亦是如此。如今,同样的命运降临在克林特-卡培拉和尼克-约翰逊身上。

卡培拉是火箭队今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5位选中的新人,约翰逊则是第二轮总第42号新秀。两个年轻人都拥有出众的天赋,但显然现在还未到兑现的时机。

“毒蛇队(的存在)对我们很有益处,”麦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将球员下放到这里。这对他们很有帮助,莫铁曾经被下放到这里过,泰伦斯也一样。这对他们的比赛帮助极大,我喜欢这样的锻炼。像今年,因为下放的经历,对克林特-卡培拉将是关键的一年,这段过程将非常美妙。尼克-约翰逊也可以利用这样的机会提高自己,这对我们是件大好事。”

麦克海尔是在今天早些时候说下这番话的,当时他正带着卡培拉参观毒蛇队在他们的主场州立农场球馆的训练。在火箭队已经打过的四场季前赛比赛中,卡培拉还未在任何一场中有过出场亮相。

相比之下,另外一名新秀约翰逊则已经展示过自己的实力。他不仅在夏季联赛中大放异彩,还参加了球队全部四场季前赛的比赛,场均贡献5.8分2个篮板2.5次助攻以及1.3次抢断。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