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丁格年薪500万火箭不想要 开拓者用12届5号秀换?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正在兜售队中的白人小前锋蔡斯-巴丁格,有消息称其老东家休斯顿火箭对他很感兴趣。对此,《休斯顿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澄清火箭对巴丁格并没有任何兴趣。

昨天,雅虎体育的沃神爆料称森林狼正在兜售巴丁格,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中包括了火箭和活塞。但沃神在文中曾提到,火箭和活塞都不太愿意接受巴丁格的合同。巴丁格目前的这份合同还剩2年,价值100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的500万美元是球员选项。

今天,有粉丝在推特上向火箭跟队记者费根求证此事。费根斩钉截铁地表示:“火箭对他(巴丁格)的合同没有任何兴趣。”

与此同时,《体育新闻》记者肖恩-德维尼在推特上透露,他听说巴丁格的另一个潜在新东家是波特兰开拓者队,而且开拓者可能会用另一名火箭旧将托马斯-罗宾逊作为交易筹码。罗宾逊是2012年的首轮5号秀,2013年2月,他被国王交易至火箭。由于在火箭得不到表现机会,他于当年7月被交易至开拓者队。上赛季,罗宾逊出场70次,场均得到4.8分和4.4个篮板。

不过肖恩-德维尼随后表示,开拓者队并没有对外兜售托马斯-罗宾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