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梦:质疑已烟消云散 霍华德该有个MVP级别的赛季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NBA官网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名宿哈基姆-奥拉朱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认为“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将会迎来一个MVP级别的赛季。

“去年,当我在训练营指导他的时候,有些动作他做不出来。或者说,有些是他自己都觉得做不到的。”奥拉朱旺在谈到霍华德时说道,“不同的是,现在他的身体状态很好,那些质疑都已烟消云散。这是一个能够重新成为联盟最佳中锋的球员,并带领他的球队赢得总冠军。我认为他应该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统治力。”

上赛季,加盟火箭的霍华德表现很棒,场均得到18.3分、12.2个篮板和1.8次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9%。季后赛首轮面对开拓者,他将自己的表现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而且在低位不可阻挡。

“当初我打球的时候,每年联盟里都有很多球员可能获得MVP,迈克尔-乔丹、拉里-伯德、‘魔术师’约翰逊、查尔斯-巴克利、卡尔-马龙。这就意味着你不可能每年都成为MVP。”“大梦”接着说道,“但是你必须在场上表现得像一个MVP,并让你的名字进入讨论的范围。我相信这就是德怀特目前所处的位置。他很健康,身体状况很好,他很强壮,而且渴望赢球。”

“重要的是态度。他应该打出一个让每个人都在MVP评选中投票给他的赛季。如果这发生了,他们(火箭)应该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我相信这点,现在他们也必须相信。”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