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回归魔兽只练半堂课 麦帅:队上新来个篮板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因为各自的伤势,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都已缺席过季前赛。但好消息是:“魔登组合”今天同时回归训练场。

据悉,哈登参加了火箭队的整个训练,而霍华德只参加了一半。

由于右臀部不适,哈登已经缺席了两场季前赛,不过他预计将会在下周一对阵金州勇士的季前赛中复出。与此同时,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他并不确定“魔兽”是否准备好在那场比赛中登场。

据霍华德本人表示,虽然他的膝盖现在感觉很好,但是他并不急于复出。

“不用着急(复出)。”他说道,“重要的是我能够为常规赛做好准备,所以在缺席了几天的训练和比赛之后,我需要尽快恢复状态。”

“现在我感觉非常好,特别是在跑跳的过程中。每天都在进行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在上一场与鹈鹕的比赛中不慎肘部受伤,为了防止出现肿胀,他在今天的训练中戴上了护肘。琼斯表示自己的手肘问题不大,而且这并没有在训练中给他造成任何麻烦。

主帅麦克海尔表示,他对落选新秀塔里克-布莱克的篮板球能力非常欣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