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森林狼将巴丁格摆上交易柜台 火箭活塞将展开竞争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7日《雅虎体育》报道,根据联盟内部消息源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已正式将小前锋蔡斯-巴丁格[微博]摆上交易柜台,随时欢迎感兴趣的球队前来洽谈。

据称,在几支潜在的交易对象中,底特律活塞和休斯顿火箭已经明确表现出了他们对于引入这名年轻锋线的兴趣。

今年26岁的巴丁格是2009年的二轮秀,值得一提的是,当初选中他将他带进NBA的正是火箭。在休斯顿打了三个赛季之后,巴丁格被交易到了明尼苏达,披上了森林狼的战袍。巴丁格在新东家的日子过得并不顺心,由于伤病等因素影响,他始终没能获得稳定充足的上场时间,上赛季场均只能得到6.7分2.5个篮板。

这个休赛期,森林狼动作频频,先后引进了包括扎克-拉文和安德鲁-维金斯这样的年轻天赋,球队侧翼人满为患,已经26岁的巴丁格自然失去了宠爱。

巴丁格去年夏天同森林狼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总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5-16赛季为球员选项。交易巴丁格,意味着必须接受他未来两个赛季1000万美元的薪金负担,而火箭和活塞显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其中活塞甚至对他有着更长远的打算。

虽然大家彼此有意,但消息源认为,目前交易还处于初步接触阶段,不会立即发生。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