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清洗开始!火箭两将离队 常规赛开始前还要再裁3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季前赛取得3胜1负,场外裁员也在悄然进行着。据悉阿基尔-米歇尔和罗伯特-考文顿已离队多日,其中后者可能将和火箭说再见。

在昨天负于鹈鹕后,火箭4场季前赛取得3胜1负。赛场上进行得如火如荼,场外裁员的动作也在无声息地进行着。据悉,米歇尔和考文顿这两名球员已离开球队很多天了。

目前火箭并未正式宣布任何裁员决定,按照规定,在米歇尔和考文顿分别于另一支NBA球队找到落脚点之前,他们的签约权仍将属于火箭下属的NBDL球队里奥格兰德谷毒蛇队。

如今火箭阵中有20名球员,在常规赛开打前他们需裁掉5人。即使这2人笃定离开球队,在揭幕战开打前,火箭仍需再裁掉3人。火箭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于10月29日打响,对手是湖人。

现年23岁的考文顿身高2.06米,体重98公斤,是一名锋线摇摆人。来自田纳西州大的他在2013年选秀时落榜,随后他随火箭参加了夏季联赛,并在7月和火箭签下3年底薪合同。2014-15赛季他的合同为部分保障,2015-16赛季则无保障。本赛季他的年薪将为81万美元。上赛季他为火箭出战7场,场均出战4.9分钟,得到2.3分,命中率为42.9%。

现年22岁的米歇尔身高2.06米,体重104公斤,司职四号位。来自于弗吉尼亚大学的他在2014年选秀中也名落孙山。他也随火箭参加了今年的夏季联赛,并于9月底和火箭签约。(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