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我已经与魔兽更加熟悉 去年还不是很了解他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球队当家后卫詹姆斯-哈登依然沉浸在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世锦赛金牌的喜悦之中。此外,他还希望能够代表美国队参加两年后的奥运会。

为了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任务,哈登在今年夏天并没有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但是在训练营开始之初,他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好,而且觉得已经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换句话说,通过世锦赛的锻炼,哈登得到了成长。

“比赛,领导力和所有一切。”哈登说道,“希望我能把这种领导力带到休斯顿。”

他还说希望自己在两年后能再次被招入美国队,并参加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夏季奥运会。

“为国家队参加比赛将是一种巨大的荣誉。”哈登接着说道,“这是一种不可思议的经历和感觉。”

随着新赛季的训练营正式开始,火箭队的另一位核心霍华德也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希望球队的新阵容能够在未来几天的训练中慢慢磨合起来。

“只是训练、训练、再训练。”“魔兽”表示,“我们必须安排好时间,并把一些工作完成。”

霍华德即将迎来自己在火箭队的第二个赛季,据他透露,他在今年夏天和哈登交流过数次,他们的谈话内容主要集中在新赛季以及球队的目标。

哈登则表示,自从进入训练营以来,他感觉自己和霍华德之间的配合已经变得更加默契。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并不是很了解德怀特。”哈登说道,“现在,我们互相了解和熟悉对方。我们很棒。我们在思想上达成了一致,并希望取得胜利。”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