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里扎称想成为一名领袖 哈登:他是我们需要的拼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今年休赛期失去了林书豪、欧莫-阿西克和钱德勒-帕森斯等人,但他们也引入了特雷沃-阿里扎。阿里扎日前表示,自己要成为火箭的领袖。

今年夏天,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阿里扎吸引了火箭的注意,休斯顿最终用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将其招致麾下。值得注意的是,阿里扎是火箭的老人了,他在2009-10赛季就曾为火箭效力过。

对此,阿里扎自己也很兴奋,在火箭训练营的第一天早上,阿里扎接受了采访:“能够在这里开始工作真的很不错。很高兴能回到休斯顿,我会保持专注度准备开始工作。”

“我们失去了钱德勒(帕森斯)后,我知道我们真的需要另一块伟大的拼图了,”詹姆斯-哈登说,“我认为阿里扎就是我们要找的那块。”

阿里扎,作为一名老将,一名强悍的侧翼防守者,他的经验和他强硬的防守是火箭看重的东西。不过阿里扎自己则希望能带来更多的东西。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是一名防守球员,”阿里扎说,“但我已经在自己的比赛中加入了很多新东西。我现在也可以命中投篮,我只想成为一名领袖。”

阿里扎表示,训练营第一天大家过得很顺利,球队在讨论目标和防守原则。阿里扎表示,火箭的每个人都很投入。阿里扎还表示,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已经被麦克海尔的执教风格所吸引。

“他让你对你所做的和没有做的一切都要负责,”阿里扎说,“我立即注意到了这一点,我很喜欢这样。”

上赛季在华盛顿奇才,阿里扎表现出色,他场均出战35.4分钟,拿到14.4分6.2篮板1.6抢断,投篮命中率45.6%,但三分命中率高达40.7%,这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最高纪录。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