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欲执行两内线合同选项 阿西克走后4号位靠他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火箭队计划执行两位年轻大前锋泰伦斯-琼斯和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的第四年合同选项。

此前,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曾公开表示他希望球队的四号位能够在新赛季中打出更加强硬的防守和篮板表现。随着阿西克被交易到鹈鹕队,琼斯和莫铁无疑将成为新赛季火箭四号位上的重要轮换球员。

“对我而言,这并不是一项挑战。”麦克海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他们来说才是挑战。他们需要去争取得到这个位置。(四号位的)竞争是公开的,我们需要能够展现出强硬的防守和篮板的球员。上赛季,我们拥有联盟里最好的两个篮板手——德怀特和欧莫,但我们在篮板方面依然只排在20名左右。这说明其他球员做得怎么样?并不多。”

上赛季常规赛,琼斯的表现十分惊艳,并成功进入首发阵容,他场均能得到16分和9.1个篮板。但是在季后赛中,火箭队为了应付开拓者的全明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微博],他们用阿西克顶替了琼斯的首发位置。

莫铁在上赛季常规赛中场均得到5.5分和3.6个篮板,但是他在季后赛中淡出了主要轮换阵容。

尽管火箭队已经准备执行这两位年轻大前锋的第四年合同选项,但是他们必须等到10月31日才能完成这一操作,而这项计划无疑显示出火箭对琼斯和莫铁的信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