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0.9秒绝杀仍让魔兽不爽 哈登:有时我防守确实挺差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30日,火箭今天召开了新赛季的媒体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和詹姆斯-哈登领衔新老队友在媒体面前亮相。面对媒体霍华德依旧大显他的搞怪特长,同时魔兽承认,上赛季被达米安-利拉德[微博]的0.9秒绝杀仍然让他极度不爽。而哈登则表示自己在新赛季必须更加强大,同时哈登承认,有些时候自己的防守确实挺烂的。

魔兽在哪都不忘搞怪,即便是新赛季的媒体日亦是如此。当他见到火箭新的公关布莱恩-特拉维斯时,霍华德一本正经地介绍自己道:“你好,我是杰克-约翰逊(黑人拳王)。”

火箭在夏天送走了几位主将,同时也迎来了几位新队友,魔兽表示自己很喜欢现在的阵容,同时也表达了对离开队友的祝福。

“我非常喜欢现在的阵容搭配,”霍华德说,“同时我们也会想念那些离开的队友。我祝他们一切都好,当然,当他们跟我们打比赛的时候除外。”

火箭在上赛季季后赛中遭到利拉德的绝杀而被淘汰,谈到那个进球,霍华德现在还耿耿于怀。

“那个,0.9秒的绝杀让我,让我们很不爽,非常不爽。”魔兽说,“但是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要相信自己,别人是不可能来帮助你的。”

在谈到哈登的表现时,霍华德认为,上赛季的哈登已经表现的足够好,但是赛季结束后,哈登仍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而努力训练,因此,他相信哈登新赛季会打出更好的表现。

“我相信詹姆斯,相信他能够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

季后赛至今,哈登在防守端的表现一直为外人所诟病,在谈到这一点时,哈登表示,新赛季他将会在防守端花更多精力。

“我知道有的时候我的防守确实挺烂的,”哈登说,“我知道我在防守端必须更好。上赛季的一切已经都被我抛诸脑后,我现在要全力集中在新赛季上了。我必须要变得更强,要在攻防两端都要打出伟大的表现才行。提升防守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在防守端提升专注度。”

“经历了过去两个赛季的征战,我在火箭已经更加的适应了,”哈登继续说道,“我觉得自己进入了一个打球更加舒服的境界,我知道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很出色的防守者,我可以继续在这方面努力,继续让自己有所进步。”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