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再签一人训练营名单满了 20人争15位置谁出局

篮球先锋报

关注

特约记者王真报道  火箭在9月27日签下落选新秀阿基尔·米切尔,从而使得参加火箭训练营的球员达到20人,这是联盟规定的训练营人数上限,而在常规赛开打前,火箭需要将人数削减到15人以内。这意味着20名球员至少要裁掉5人。

两位落选新秀米切尔和布莱克是最有可能被裁掉的两位。米切尔来自弗吉尼亚大学,是一名前锋,上赛季场均得到6.8分和7.0个篮板。他代表火箭参加了夏季联赛,但是表现平平,奥兰多夏季联赛他场均得到3.3分和4.8个篮板,而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他场均只得到0.7分和1.7个篮板。

塔里克·布莱克是一位中锋,上赛季效力堪萨斯大学,作为恩比德的替补,他场均得到5.5分和3.9个篮板。布莱克也代表火箭征战了奥兰多夏季联赛,场均得到10.0分和6.0个篮板,比米切尔抢眼。米切尔和布莱克签的都是训练营合同,火箭不太可能立即与他们签保障合同,很有可能让他们为发展联盟的毒蛇队效力,如果表现出色,他们有可能像上赛季的丹尼尔斯那样从火箭获得新约。

上赛季常规赛收官阶段加盟火箭的乔·鲍威尔与火箭签了两年合约,但是这个赛季属于无保障。鲍威尔前不久表示,自己希望在球队起到老将的作用,帮助年轻球员成长。但是,火箭内线人员众多,鲍威尔要想继续留在球队,需要在训练营以及季前赛打出不俗的表现。火箭现在中锋位置有霍华德、多西、卡佩拉以及布莱克,大前锋位置有泰伦斯·琼斯、莫铁尤纳斯、阿德里恩,此外帕帕尼古拉乌和考文顿也可以兼打大前锋。

在上赛季以及今年夏季联赛表现欠佳的考文顿也很有可能被裁掉,他的合同是部分保障。考文顿上赛季场均只得到2.3分和0.7个篮板,他并没有展现自己的三分投射能力。今年休赛期,火箭在锋线引进了众多球员,确实没必要让其占有一个名额。火箭极有可能裁掉布莱克、米切尔、鲍威尔和考文顿4人,但仍然还需要裁掉一人,这个名额有可能落在伊斯梅尔·史密斯头上。

当然,火箭也有可能在常规赛开始前发起交易,将一些球员交易出去,从而降低球队人数。无论采取哪一种方式,火箭的训练营都充满了激烈的竞争。20人争夺15个位置,这样的竞争氛围有利于提升球队的备战效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