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魔兽单挑竟不敌9岁小女孩 看到书豪帕帅离开很难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距离新赛季前的训练营开始只剩下几天时间,火箭队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休城举办了一个青少年篮球训练营。期间接受采访时,“魔兽”特别谈到了火箭队阵容的变化。

参加这次训练营的孩子们,年龄主要是在7岁-17岁之间。霍华德不仅提供篮球基本技术方面的指导,而且还饶有兴致地和一些孩子们进行一对一斗牛。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9岁的金发小女孩在面对高大的“魔兽”时竟然命中了一个突破后的打板投篮,引得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你必须玩得开心,并且享受这样的事情。”霍华德说道,“成长过程中,我并没有这样的机会去一些由球员举办的训练营。我和孩子们一样享受这件事情,而且我真的希望他们能从中学到一些东西,不只是拍一张照片或者得到一个签名,而是能获得一些真正用得到的东西。”

休斯顿火箭队的训练营将于下周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夏天,随着多名主要轮换球员的离开,火箭的阵容和去年相比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很多人都很惊讶今年夏天发生在我们球队身上的事情。”“魔兽”在采访中表示。

尽管火箭队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就被开拓者队淘汰出局,但是通过这段经历,霍华德认为自己和队友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所以当看到林书豪[微博]、帕森斯和阿西克在今夏纷纷离开火箭,他感到很难过。但与此同时,霍华德对于新队友们的到来同样感到兴奋,特别是昔日在魔术队的队友特雷沃-阿里扎[微博],霍华德认为他能够为火箭队带来许多东西。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