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新季六问题:魔兽当核哈登提高防守 找林替身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距离训练营开幕只有一周的时间了,专家乔纳森-费根认为,休斯顿火箭还需要解决一些问题,其中包括林书豪的替身问题。

1.确定德怀特-霍华德在低位进攻和挡拆战术中的平衡点

上赛季,霍华德是联盟里排名前列的非常有效率的挡拆球员,但他在火箭并不像在魔术那样打很多挡拆战术。而且上赛季主要和他打挡拆的球员是钱德勒-帕森斯和林书豪,现在他们都走了。而魔兽在对阵开拓者时,他的低位进攻也非常出色。新赛季,火箭需要让霍华德找到两种进攻的平衡。

2.让贝弗利增加进攻,让哈登提高防守

关于哈登的防守问题,外界已经批评很多了。目前哈登的问题就是提高防守强度和参与度。而哈登也已经认识到了这个问题,他在世界杯比赛上就做得不错。而哈登若要参与防守,那么他的进攻担子就要削减一些。贝弗利则与哈登相反,他需要参与进攻,他的防守已经不错了,需要提高自己进攻端的威慑力,并帮助哈登分担一些任务。

3.选出控球后卫的替补

上赛季有林书豪时,火箭可以对一号位放心,他们的主力替补实力都不错。现在,林书豪去了湖人,火箭一号位替补方面有些不稳。虽然杰森-特里来了,但最可靠的恐怕还是伊塞亚-卡南,此外,尼克-约翰逊、伊斯梅尔-史密斯也都有机会。火箭需要在训练营中找到一个稳定的替补。

4.确定特里最合适的位置

上赛季,特里因为膝部手术只打了35场比赛,而且表现不佳。而本赛季,特里已经恢复到100%了,他希望找回小牛时的感觉。特里表示自己希望成为火箭年轻后卫的领导者,麦克海尔也表示他希望特里能用经验帮助球队。不过特里在一二号位之间的具体定位是什么,还需要麦克海尔思考。

5.确定帕帕尼古拉乌的定位

帕帕在欧洲展现的全能和韧性让火箭十分开心,但在NBA作为一名新秀,挑战依然很大。火箭对三号位和四号位的替补一直很头痛,帕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他的出场时间将主要取决于他的防守,这对菜鸟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6.做好新赛季启动准备

上赛季开赛前,火箭需要到亚洲来打比赛,新赛季火箭无需如此,但他们的阵容出现了很大变化,需要磨合。火箭能否快速启动,将取决于他们的磨合。上赛季火箭开赛前9场只有5胜4负,而新赛季火箭赛程较为轻松,他们可能打出更好的开局。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