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宣布正式签下希腊锋将 2年940万妖星登陆NBA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火箭官方今天宣布,正式签下希腊妖星科斯塔斯-帕帕尼科劳。基于球队相关规定合同的细节没有得到披露,而根据此前的报道,火箭与帕帕尼科劳签订的合同为2年940万美元,其中第一年为480万全额保障,第二年为460万部分保障。

帕帕尼科劳与火箭的签约也经历过一番波折,在最初,火箭曾给他开出了一份2年4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遭到了拒绝,在提高了报价之后,双方才达成协议。

现年24岁的帕帕尼科劳是2012年的48号秀,尼克斯当年在第二轮选中了他,随后他的签约权被交易到了开拓者,随后,这个签约权又随着托马斯-罗宾逊的交易归属了火箭,火箭最终在这个夏天动用中产特例将他签下。

去年夏天,火箭拒绝支付买断费,帕帕尼科劳继续在欧洲征战,他加盟巴塞罗那,并帮助他们夺得了联赛冠军,在场均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6.9分和3.4个篮板。

在欧洲效力期间,帕帕尼科劳曾与两名现役火箭队球员做过队友。13-14赛季,他与乔伊-多西一起在巴萨打球。而在12-13赛季,他与帕特里克-贝弗利共同效力于奥林匹亚科斯队。

(Tinok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