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官网休赛期运作评级火箭B- 没林书豪谁扛替补火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休赛期,各支球队都在尽力补强,近日NBA官网列出各支球队休赛期运作报告,休斯顿火箭拿到B-评分。

休斯顿火箭

2013-14赛季:进攻评级111.0分(联盟第4),防守评级106.3分(联盟第13)

前场:B

德怀特-霍华德是个不错的起点,但锋线的强度其实是变弱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没追到,克里斯-波什[微博]也没追到,结果钱德勒-帕森斯和欧莫-阿西克还走了。好在泰伦斯-琼斯还在,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状态也不错,特雷沃-阿里扎[微博]也回归了。

后场:B+

后场的深度因为林书豪[微博]的离去而被削减,但詹姆斯-哈登——没有防守;帕特里克-贝弗利——只会防守;他们的互补组合还在,而且更加牢固。

防守:B-

即便霍华德能保持上赛季的状态,火箭的防守也不会比上赛季更好。因为他们失去了篮筐捍卫者阿西克。好在阿里扎回到了侧翼,加强了球队侧翼防守。火箭现在终于有人可以防达米安-利拉德[微博]了?

板凳:D

清空薪金空间招募大牌球星而失败的后果就是这样。火箭现在只能希望发展联盟的球员们(特洛伊-丹尼尔斯、罗伯特-卡文顿、伊塞亚-卡南)、二进宫的火箭球员们(伊斯梅尔-史密斯、乔伊-多西)、以及莫铁尤纳斯能打出点好的状态了。

教练:C

麦克海尔将进入他合同的最后一年,对他的评价还需需要观察。他的球员们依然非常乐于为他效力,但他是否能带领球员们更进一步,就不好说了。

总评:B-

在最后一次看到火箭时,我们的印象还是火箭非常惊讶地看着球场,试图找出为什么利拉德能找到那么大的空当去投三分。对于火箭来说,最理想的建队方案是利用哈登和霍华德去吸引第三名巨星,组建三巨头去冲击总冠军。但莫雷在今年夏天啥也没捞到,反而失去了林书豪、阿西克和帕森斯,火箭又在水深火热的西区跌了一跤。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