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多努力你造吗? 梦之队助教:他每天加练两小时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nola.com》报道,提到詹姆斯-哈登,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夜店”、“基石”,但日前,新奥尔良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以及核心球员安东尼-戴维斯都表示,哈登刻苦训练的表现影响了他们,值得他们学习。

今年休赛期,鹈鹕的收获可谓不小。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成为美国男篮的助理教练,在迈克-沙舍夫斯基身边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主将安东尼-戴维斯则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再度收获一枚世界级赛事的金牌,况且这一次,因为凯文-勒夫、凯文-杜兰特退出,保罗-乔治又遭遇重伤,浓眉哥已经成为美国男篮的核心球员。他也从这次世界杯之旅中学到了很多。

“我不能告诉你一路上发生的所有事情,但我可以说的是,从拉斯维加斯到马德里,一路上我都看到他(戴维斯)在不断观察别人。”

“他在前任MVP(德里克-罗斯)身边,他在观察詹姆斯-哈登。人们可能都不知道哈登训练得有多么刻苦,我想A.D(戴维斯)能看到哈登是多么努力,哈登总是提前一两个小时就和自己的训练师一起来训练,然后再和大家一起训练。我想,这件事对戴维斯是有触动的。伟大的人总是做得更多。我认为他看到的这一切对他产生了很大影响。”

戴维斯也表示这次世界杯之旅对自己很有帮助。

“2012年奥运会的时候,我的身份有点像第12人,”戴维斯说,“这是很有趣的。那是我第一次赢得很重要的赛事。当然,我也在肯塔基拿过NCAA冠军,但当金牌毕竟很难,只有很少数人能拿到金牌,而当时我只有19岁,这是很重要的经验。”

“而这一次,我有更多的参与度,我能看到一些人为球队在攻防两端带来能量和努力。这也是很有趣的,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来一次的。”

浓眉哥表示,在天才济济的美国男篮中,他学到了如何当领袖。

“我试着在这里把工作做好,”戴维斯说,他将自己的角色设置成领袖,“我把这当作是NBA赛季的扩展。这些家伙,很多都是各自球队的领袖,所以我想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怎么领导球队。我试图学习一些这方面的东西,这样我回到球队后就可以用上了。”

“我认为,他观察的那些家伙确实帮助了他的成长,”蒙蒂-威廉姆斯肯定了浓眉哥的世界杯之旅,“所以,我肯定他会带回来很多东西,我不知道他会具体带来一些什么,但肯定很有趣,世界杯之旅的见闻影响了他,我相信这是很有用的。”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