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张图读懂4位巨星有多伟大! 20年数据他们包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5日,在狼王加内特宣布退役后,世界篮球阵营继科比与邓肯之后再度引发轰动,球迷称“90年代最后四位伟巨星已经退役三才,只剩下诺天王一人独舞了”。而关于这四位巨星究竟有多伟大,NBA官方进行一项数据统计,下面一张图能诠释“伟大”真谛。

从1996-2016二十年时间里,在得分、篮板、封盖和出场时间篮球场主要四项数据统计中,科比、邓肯、加内特和诺维斯基分别在不同领域统占联盟前两席。

在得分榜上,科比以无可匹敌之势雄踞第一,第二名归属伟大的德克-诺维斯基;篮板球数据统计中,蒂姆-邓肯以当仁不让王者之姿傲视群雄,紧随其后的是昨天刚刚退役的加内特;封盖统计数据中,邓肯作为最伟大的内线防守者占据榜首席位,其后则依旧为狼王加内特;在最后的上场时间方面,加内特在1999-2005六年时间里仅缺席3场比赛,是公认的第一铁人,职业生涯共达到50420分钟,而科比则以48630分钟紧随其后。

作为90年代最优秀的四位全明星球员,他们有多伟大,在以上数据统计中一览无余。

(水清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