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中国篮协此前给女篮的目标是争取巴黎奥运前四 李梦是绝对主力

NBA综合

关注

19日,中国女篮主力李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她婉拒了WNBA队神秘人队的合同,她今年将会全力备战巴黎奥运会。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上赛季在神秘人队表现赢得认可的李梦,得到了对方为期两年的正式合同,但为了更好地备战巴黎奥运会,李梦婉拒了这份合同邀约。中国女篮将在本赛季WCBA结束后全力备战,此后还有多场热身赛要打,要在今年巴黎奥运会上取得前四名的成绩,因此李梦决定留下来全程参加中国女篮的备战。

虽然李梦在上赛季是第一年打WNBA,但经过不断磨合与融入,她在赛场内外都赢得了认可。整个赛季,李梦场均出战16分钟,场均得分5.6分。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在上赛季结束后,神秘人队就表达了对李梦赛季表现很认可的态度,同时希望能与李梦续约。

上赛季结束后,李梦返回四川女篮出战本赛季的WCBA联赛,期间她还代表中国女篮出战了奥运会资格赛。中国女篮在近两年成绩突出,获得了2022年世界杯亚军、2023年亚洲杯和亚运会冠军,外界对她们期待值很高。而中国篮协在此前给中国女篮制定的巴黎奥运会成绩目标是争取前四,李梦则是中国女篮的绝对主力之一。

此前神秘人队给李梦提供了为期两年的正式合同,但是为了更好地备战巴黎奥运会,李梦婉拒了对方的邀约。虽然有些可惜,但为了国家队的利益,李梦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