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季孟年:这支韩国男篮确实不像亚运会之前想的那么厉害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日讯 亚运会男篮1/4决赛资格赛,韩国男篮88-73战胜巴林男篮。

根据赛事安排,明天中午12点,亚运会男篮1/4决赛,中国男篮将对阵韩国男篮。

赛后,《体坛周报》记者季孟年发文谈到过了韩国男篮,内容如下:

韩国男篮主教练赛后跟我吐槽了赛程的安排,他这样说道:“在不到24小时内就进行第二场比赛,是不是对于选手们来说有些勉强呢?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我觉得组委会在制定赛程的时候,需要从选手们的健康角度考虑。”

但话说回来,如果韩国要是以小组第一晋级,不也就不需要打这个附加赛了吗?

今天晚上探了探韩国的虚实,这支球队确实不像亚运会之前想的那么厉害,而且感觉他们在今天的情绪非常急躁

至于韩国队为什么显得如此急躁?媒体看台上的韩国记者告诉我,现如今韩国队处在巨大的压力之下。此前意外不敌日本,让韩国国内一片哗然。另一方面,或许赛程安排也有些令他们感到愤怒。正如大家所知道的那样,韩国队今天这场比赛和明天那场比赛之间,只有大约14个小时可以用来休息调整

在这个夜晚,韩国队的宗旨就是与时间赛跑。他们希望能够以最小的代价拿下比赛的胜利,希望能够尽快拉开分差,更希望能够尽早回到亚运村。或许是韩国媒体提前和国家队达成了默契,他们都表示可以不用参加发布会,只参加混采区的采访就行,旨在为韩国队争取更多休息时间。这样一来,整个球馆里面只有记者一人表态需要参加发布会。最终,组委会以参加发布会人数太少为由,取消了比赛结束之后的发布会。

韩国队的许训同样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且谈到了明天与中国男篮的较量。

他说道:“毫无疑问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中国男篮是一支亚洲强队。但我们不会放弃,还是会去拼一把。体育的魅力在于不确定性,我们要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