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渴望冠军 保罗:想先终结生涯至今无冠的纪录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NBA记者Kellan Olson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核心克里斯-保罗近日在一档节目之中被问及接下来希望打破哪一项纪录,保罗毫无犹豫地表示:“我在尝试打破自己生涯无冠纪录。”

联盟历史上有不少伟大球星生涯没有获得总冠军,包括卡尔-马龙、查尔斯-巴克利、约翰-斯托克顿、史蒂夫-纳什等等。

克里斯-保罗毫无疑问是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控球后卫之一,生涯至今10275次助攻,排名历史第5位。下赛季,他将有望升至历史前3名。保罗生涯助攻失误比接近4:1。

不过保罗生涯在季后赛却战绩一般,一直到2017-18赛季才第一次步入分区决赛。火箭最终3-4惜败于勇士,保罗在系列赛后半段由于腿筋拉伤缺席。

去年休赛期,雷霆与太阳达成交易,保罗来到了菲尼克斯。他本赛季帮助太阳10年来首次进入季后赛,而且取得了西部第2名的成绩。

由于今年采用7-10名进行附加赛的赛制,太阳队季后赛首轮对手还没有出炉。湖人与勇士将在后天展开较量,胜者将在首轮挑战太阳队。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