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温斯洛25+13蒂尔曼16+10 灰熊主场力克国王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5日,灰熊在主场以107-106险胜国王,收获五连胜,温斯洛25分13篮板4助攻,蒂尔曼16分10篮板,蒂利16分6篮板,康查尔15分5篮板,梅尔顿10分4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国王背靠背两连败,特伦斯-戴维斯错失绝杀三分,双向合同球员路易斯-金空砍27分9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琼斯17分11篮板3助攻,贾斯汀-詹姆斯16分9篮板,梅图15分5篮板,希尔德11分5助攻。

技术统计

本场之星:温斯洛25+13率队取胜

温斯洛本赛季由于伤病,上场机会有限,但这场比赛,灰熊雪藏多名主力,温斯洛抓住难得的机会,好好表现了一把。全场比赛,温斯洛不仅一如既往展现防守功力,进攻也有出色的发挥,命中了4记三分。全场比赛,温斯洛攻守俱佳,轰下了25分13篮板和4助攻,虽然最后多次罚球不中,但球队最终有惊无险赢下比赛。

比赛回顾:

灰熊要在常规赛最后一场血拼勇士,此役雪藏了多名主力。不过开场,灰熊还是占据了优势,贝恩暴扣,温斯洛远投,蒂尔曼打三分外加二次进攻,帮助球队取得了20-11的优势。达米安-琼斯连续攻击内线,梅图补篮和罚球,国王缩小分差,首节以24-29落后灰熊。

次节,国王的路易斯-金表现不俗,他跳投打三分,之后单打和突破暴扣,但灰熊延续攻势,贝恩突破和暴扣,帮助球队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进入中段,金飙中三分,随后又快攻反击,希尔德远投得手,国王打出了一个13-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半场结束前,金罚球和突破继续砍分,国王以57-53领先灰熊。

易地再战,金延续状态,上来就是个暴扣,希尔德和特伦斯-戴维斯连续三分,国王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见对手将分差拉大,灰熊开始反扑,泰厄斯-琼斯罚球,温斯洛反击和远投,康查尔先是命中三分,之后快攻取分,灰熊完成20-6攻击波,三节后以79-76反超国王。

末节,达米安-琼斯暴扣和上篮,金命中三分,国王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但灰熊迅速做出回应,波特和温斯洛先后远投命中,国王的金再次取分,两队战成94-94。决胜时刻,蒂尔曼连续强攻内线,拉姆塞回敬远投,灰熊只领先1分。终场前46.5秒,蒂利罚球和远投,灰熊领先5分,但国王没有放弃,终场前5.3秒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戴维斯终场前绝杀不中,灰熊惊险胜出。

两队首发阵容:

国王:怀特、希尔德、哈克里斯、梅图和达米安-琼斯

灰熊:泰厄斯-琼斯、贝恩、温斯洛、蒂尔曼和蒂利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