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卡莱尔:东契奇被驱逐激发了其他球员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0日,达拉斯独行侠124-97大胜克利夫兰骑士,取得四连胜之后巩固了西部第5名。

卢卡-东契奇在下半场开始之后仅1分55秒领到了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东契奇在抢篮板打到了科林-塞克斯顿腹股沟的位置。

“我知道我打到了他,但是直到看录像才知道打到了哪里。我不是故意,这是在比赛之中可能发生的事情。当时就是两个人在抢篮板。”东契奇说道。塞克斯顿对此表示理解。

独行侠在缺少了东契奇之后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打出一波30-13攻击波,直接锁定了胜局,其中哈达威贡献了13分。

“我不打算评论东契奇被驱逐一事,因为没有近距离看到。”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道,“很不幸,但是激发了其他球员。”

哈达威全场得到了25分,理查德森20分,布伦森13分7次助攻,鲍威尔12分9个篮板。

“每个人对于此事都非常职业。”约什-理查德森说道,“我们聚在一起,重新上场比赛。我们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独行侠40胜28负排名西部第5位,领先开拓者1个胜场,领先湖人2个胜场。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