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内突外投再砍30+ 保罗-乔治率队豪取六连胜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4日,快船客场挑战步行者。快船目前排名西部第三,此前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不过球队核心之一科怀-伦纳德由于右脚的伤势本场休战。步行者队虽然只排在东部第九,但他们最近取得了三连胜,球队整体势头不错。步行者一直以来都是一支战术素养和整体性很强的球队,保罗-乔治单核率队面临着一定的挑战。

但快船比赛的进程要比想象中要轻松很多,步行者阵中缺少锋线,这让保罗-乔治能够轻松自如的发挥。步行者的首发外线是三个后卫,乔治对位其中每一个都有绝对的身高优势,所以比赛开场之后,乔治在阵地战中闲庭信步一般,无论是急停跳投还是突破上篮都是信手拈来。别说是贾斯汀-霍勒迪和勒维尔无法限制乔治的突破,就是萨博尼斯都无法封阻乔治的出手。

首节比赛保罗-乔治用三记三分、一次突破上篮独取15分。

步行者队毕竟整体实力不俗,他们在上半场和快船队交替领先,快船仅靠乔治一个人的球星单打很难击败步行者。但本场乔治很好地串联起了全队,球队的整体进攻在乔治的支配下显得井井有条。乔治先是利用自己的干拔中投和持球强突吸引了对手在防挡拆时夹击自己,随后他就利用对手的夹击多次助攻祖巴茨和莫里斯完成轻松得分。保罗-乔治本场送出了8次助攻,除了这8次助攻,乔治还有太多的转移球和间接助攻也帮助球队完成了轻松得分。

第三节第5分钟,保罗-乔治左侧突破,一个垫步腾空而起,他在空中闪躲开对手的封盖完成双手扣篮,这个精彩的扣篮点燃了快船队的气势,步行者自此再没能将比分逆转。

在第四节,步行者开始了最后的反扑,保罗-乔治此时展现出了他作为顶级防守者的能力。比赛最后四分钟,步行者抢断快攻,乔治冷静退防,他在篮下一防三成功完成了封阻,落地后他迅速逼向对手外线持球人,将球破坏出了边线。乔治在决胜时刻就这样从内防到外,贴防、阻断、护框做得都非常到位。

全场比赛保罗-乔治砍下36分7篮板8助攻2抢断,带领快船在客场拿下了这场胜利。看过乔治这场的表现,你会感叹他的全能,他本场13个进球有4个三分球、5个中距离、4个在篮下,毫无得分死角。他无论是打持球还是打无球,都给了步行者极大的威胁。同时在防守端,乔治一对一面对任何位置都能形成一定的干扰。

这已经是乔治连续第四场得分30+了,他似乎已经逐渐找回了自己两年前的状态。快船也在乔治和伦纳德的轮番带领下加快了他们冲刺的脚步。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