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本:职业生涯一直被看轻 只要不断被提名就有机会进名人堂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2日讯近日,本-华莱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被问到为何还未进入名人堂时,华莱士说道:“我不知道,我真的没法回答这个问题。你打球的时候就是做自己能做的,然后这问题是由你的同辈以及那些有决定权的人来回答。”

被问到外界只关注进攻时,华莱士说道:“这并不让我沮丧,因为做这些决定的人都是关注篮球的心态。你可以看到很多进入名人堂的球员都是进攻端很强的球员,然后还有那些只在防守端很出色的球员。就像我说的,你把这个问题交给你的同辈以及关注篮球的人回答,我当然希望好事能够发生。”

谈到被多次提名时,华莱士说道:“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斗争,我得到的每一样东西都必须付出努力。我的职业生涯一直被轻视,我需要不断证明自己。现在这个阶段,我没什么好证明的了,我的职业生涯结束了。我一直在被提名,这也能证明很多。只要你不断被提名,那就有很大的机会最终进入名人堂。”

本-华莱士职业生涯获得4次最佳防守球员奖,4次入选全明星,2004年获得NBA总冠军。今年,他再次入选了2021届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

(九五之猪)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