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4分创步行者生涯新高 勒维尔关键球定胜局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

在此前被交易送往步行者后,勒维尔由于接受左肾细胞癌手术而长期高挂免战牌,而在近期复出后,克服病魔的勒维尔展现出超乎预期的出色状态,此役对阵灰熊更是打出步行者生涯迄今的最佳表现。

勒维尔在开场后迅速逞露威势急停跳投得手,此后他又在弧顶持球突破扛开防守上篮命中,连秀巧技帮助步行者迅速打开局面。伴随着比赛的进行,愈战愈勇的勒维尔敞开武器库肆意打击防线,飞身抛射与快攻上篮均信手拈来,急停跳投与底角三分也都箭箭穿心,半场斩获19分引领球队攻势,率队取得大比分领先。

可灰熊又岂是易取之敌,易边再战后,灰熊掀起反扑迫近分差,而值此之际,勒维尔的火力轰击又成为了灰熊驱之不散的骇人梦魇!

只见重新披挂出阵的勒维尔再度开启进攻模式,他用一记超高难度的拉杆上篮重续火力,此后掀起疯狂攻势戏耍防线,随心所欲地将球送进篮筐,令灰熊徒呼奈何!勒维尔第三节6投5中高效贡献出11分,用自己的火力轰击抵挡住灰熊的逆转势头!

而在灰熊末节掀起绝地反扑将分差蚕食殆尽后,又是勒维尔挺身而出!他在弧顶持球启动突破直闯禁区抛射命中,帮助步行者守住微弱的领先优势,回过头又跟进快攻献出双手飞扣,并用一记关键封盖锁定胜局!

全场战罢,勒维尔20投14中高效贡献34分5篮板3助攻1抢断3盖帽,用自己的全面表现填满了数据栏,而34分也是勒维尔在步行者生涯的单场得分新高。尽管他一度受伤病困扰而面临赛季报销的困境,但是从不向命运屈服的他终究还是如愿重返赛场,并用一场无可挑剔的神奇表现宣告自己涅槃重生。

苦心人总归天不负,勒维尔真的回来了。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