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1-3超级攻击波 凯尔特人后程爆发胜掘金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105-87逆转掘金。

凯尔特人一度落后14分,但在三节末四节初十分钟里打出一波31-3。全场塔图姆28分10篮板,布朗20分8篮板,沃克14分6助攻,斯马特14分5助攻,罗威10分8篮板2封盖;

掘金队末节仅得到8分,小波特22分11篮板,约基奇三双17分10篮板11助攻,坎帕佐14分4助攻,巴顿13分,穆雷继续休战。

技术统计

比赛回顾:

凯尔特人队布朗与塔图姆均出战,但首节状态全无,两人首节合计10投0中,同时0助攻,使得凯尔特人首节仅得到16分。掘金则在小波特的爆发下单节得到27分。

次节,凯尔特人全队依然投篮表现低迷,上半场三分球合计17投2中,唯一命中了三分球的是马库斯-斯马特,他三分球4投2中。但凯尔特人罕见造杀伤颇多,半场制造16个罚球,使得次节得分反而反超掘金。

第三节,凯尔特人依然三分手感不好,掘金三分手感也一般,掘金在大部分时间里掌握主动,但在节末被打出一波9-0。

末节,掘金替补阵容崩溃,陷入得分荒,在五分钟的时间里只得到惨淡的1分,被凯尔特人又打出一波11-1反超了比分。首发阵容回归后,掘金状态提升有限,第四节长达八分钟的时间里只得到3分。自第三节最后两分钟起,凯尔特人打出了一波31-3的超级攻击波,一举逆转了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沃克、斯马特、布朗、塔图姆、罗伯特-威廉姆斯

掘金:坎帕佐、巴顿、戈登、小波特、约基奇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