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砍44分创新高 特伦特:喜欢在新球队的角色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在帕斯卡尔-西亚卡姆、凯尔-洛瑞和弗雷德-范弗里特三大主力缺席的情况下,猛龙客场135-115大胜骑士,结束两连败。

首节战罢猛龙狂轰47分领先骑士21分,次节他们再得40分并在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3分,而半场轰下87分已经创造了猛龙队史半场得分纪录。小加里-特伦特此役上半场10投9中砍下25分,全场战罢19投17中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4分,他也成为了2010年以来自字母哥与克莱-汤普森之后第3位单场砍下至少40分的同时命中率还在85%以上的球员。

“我把从开拓者学到的一切都带到了新球队,我喜欢自己目前扮演的角色,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是最让我高兴的。”特伦特赛后说。

猛龙主帅尼克-纳斯赛后称赞特伦特道:“那个家伙的信心简直无与伦比,你从不需要对他说鼓励的话,他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该出手,一旦他投出手感后,篮筐就会像大海一样宽广。”

输球的骑士队结束两连胜,科林-塞克斯顿得到了29分5助攻,达柳斯-加兰贡献了19分8助攻2抢断。对于这场失利,塞克斯顿表示球队的首发们要负一定的责任。

“作为首发球员,我们的职责是打好开局定好基调,但我们在首节的表现让人感到尴尬。在防守端,我们软绵绵的,居然让对手在首节得到了47分,这是不可接受的。虽然我们此役之前拿到了两连胜,但我们不应感到满足,要成为季后赛级别的球队,我们需要更多的连胜,我们需要更强硬的防守。”塞克斯顿赛后说。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