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利拉德:运动员最爱阿里 他已超越拳击本身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9日,Clutchpoint消息,谈到史上最佳运动员时,开拓者球星达米安-利拉德选择了拳击名宿穆罕默德-阿里。

利拉德说:“穆罕穆德-阿里是我最爱的运动员,不仅是因为他在拳击上的成就,我喜欢他在拳击台之外代表的一切,不管他在拳击生涯中表现如何,他是当时最大的明星。我不知道历史上还有没有运动员在自己的巅峰期能取得他那样的名望和成功,还有没有人像他那样愿意为自己的信仰放弃一切。所以他当史上最佳是有原因的,不止是因为他在拳击台上的成就。”

原文来自CLutchpoint 地址https://clutchpoints.com/blazers-news-damian-lillard-gets-real-why-muhammad-ali-is-greatest-athlete-of-all-time/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