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戈贝尔今日游戏直播穿印有马龙&斯托克顿T恤 疑似回应詹姆斯

NBA综合

关注

直播吧3月6日讯 在昨日进行的NBA全明星直播选人节目中,米切尔和戈贝尔是替补最后一轮被选中的球员,当时TNT主持人还和詹姆斯杜兰特沟通,调侃他们针对爵士队。

巴克利就表示:“全联盟最强球队的两位最强球员被留到了最后,这是打脸啊朋友们,你们俩是怎么回事?詹姆斯口口声声说要选一个大个子,然后他放着戈贝尔不选,选了一个萨博尼斯!”

对此,詹姆斯笑着解释说:“这不是打脸爵士什么的,你们明白,在我们长大的过程中,在游戏里,我们就是不选爵士,即使是最伟大的约翰-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我们也从来不会在游戏里选他们。”

听到这话,在场的所有人都疯狂大笑,杜兰特甚至笑得鼻孔朝天。

而今天,各球队进入全明星的休息阶段,爵士球星戈贝尔开启了在Twitch上的游戏直播,他还身穿了一件印有马龙以及斯托克顿NBA Jam印花的T恤,疑似回应詹姆斯“游戏里也不会选爵士”的话题。

今年全明星最终的选人结果,戈贝尔被选入了詹姆斯队。

NBA JAM是本世纪初以NBA为主题的街机类篮球视频游戏,最早第一版发行于1993年。

(吉吉)

【来源: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