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防守球员榜:西蒙斯超越戈贝尔升至榜首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防守球员榜,本期76人球星本-西蒙斯超越爵士铁塔鲁迪-戈贝尔升至榜首,戈贝尔屈居第二,步行者内线迈尔斯-特纳仍排在第三,下面来看详细榜单:

1、本-西蒙斯(76人)

上周排名:2

即便76人的防守体系出现了一定的问题,西蒙斯的单兵防守效果也是丝毫没有下滑,在此前加时不敌骑士的比赛中,骑士首发双后场科林-塞克斯顿和达柳斯-加兰合力砍下了53分,但其中只有8分是在西蒙斯的防守下所得到的。

2、鲁迪-戈贝尔(爵士)

上周排名:1

尽管被西蒙斯超越,但这并不意味着戈贝尔的防守出现了问题,数据显示,当他在场的30.5分钟里,比之他不在场的时段,爵士可以多获得14.4分的“收益”,其中有7.8分来自于防守(当戈贝尔在场时,爵士要少失7.8分)。

3.迈尔斯-特纳(步行者)

上周排名:3

数据显示,特纳平均每场比赛要防守17.9次出手,而在他的干扰下,对手的命中率只有41.2%,这比联盟平均准度低了6.7个百分点,步行者目前在联盟盖帽榜上高居第三,其中特纳占据了全队总盖帽数的72.2%。

4.勒布朗-詹姆斯(湖人)

上周排名:4

湖人目前仍是联盟防守效率最好的球队,他们有多项防守数据能够排在联盟前五(盖帽、防守篮板、限制对手命中率等)。湖人之所以防守如此出色,詹姆斯的贡献自然不可忽视,数据显示,老詹目前有着联盟最佳的防守胜利贡献值,而他的个人防守效率,也能高居联盟第四。

5.贾马尔-穆雷(掘金)

上周排名:未进榜

如果你想要见识出色的外线防守,那你或许应该多看看穆雷的比赛,这位来自掘金的后卫平均每场比赛要在15英尺及更远的位置负责盯防对手的6.8次出手,联盟球员在这一区间的平均准度为37.7%,但穆雷能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仅有28.8%。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