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恩比德:进联盟起 特纳一直是我的手下败将

NBA综合

关注

主场面对三连败的步行者,76人打出了相当轻松的一场比赛。恩比德打出24分13篮板5助攻,三节比赛就打卡下班,来看这场比赛的赛后采访。

步行者中锋特纳是本赛季的盖帽王,他的防守效率也在联盟名列前茅。在谈到特纳时,恩比德说:“他是个很好的球员,我非常尊敬他。不过有一说一,我进联盟以来,就一直统治跟他的对决。”

生涯跟特纳10次交手,恩比德场均能得到28.4分12.6篮板3.5助攻,特纳的数据是寒酸的8.2分5.4篮板。恩比德说:“他的防守很好,是联盟的盖帽王,应该去争夺年度防守球员,那个奖项也是我的目标。这样的对决你应该抓住机会,特别是我也有拿最佳防守球员的目标。”

赛前恩比德带着脚踝酸痛,但他坚持参加了比赛。大帝说:“头号种子对我和大家都很重要,即便不是100%的状态,每场比赛我都想上场。”

76人今天两大替补米尔顿和科尔克马兹合力得到45分,谈到搭档的表现,米尔顿说:“篮球会找到带着能量的人,富尔坎(科尔克马兹)投篮很好,我们的球就是找到富尔坎来投。”

76人主帅里弗斯在称赞替补表现的同时也表示,球队仍然在试图找到最佳的组合方案。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