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0分大胜 马龙:今天的掘金才是真正的掘金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8日,掘金在客场以126-96大胜雷霆。

此前的六场比赛,掘金输掉了其中四场。但在今天,掘金在比赛开始之后就牢牢地掌握了场上的局势,最终收获一场大胜。

赛后,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今晚的掘金,才是真正的掘金。赛前我就告诉我的队员们,我们必须重新成为那支很难去防守的球队。”

在上一场和奇才的比赛里,掘金没有把握住最后的绝杀机会,遗憾失利。“在NBA,你需要迅速忘记一些事情,因为下一场比赛会来得非常之快。”约基奇在今天胜利之后说道。

在今天的比赛中,约基奇表现出色,拿下了19分11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帮助球队轻松取胜。他在赛后总结道:“我觉得我们今天的转移球做得很棒,我们不断地找到空位,我们不断地命中投篮。整场比赛,我们的进攻打得非常流畅,在这样的节奏里打球,真的非常简单。”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