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有库里腰板硬 偏科三双追梦笑纳二月助攻王

NBA综合

关注

在夏洛特,格林犯下了连自己的感到羞愧的错误。回到主场有了最好的队友库里,格林又恢复了自己发牌高手的风采。再战黄蜂,追梦打出19次助攻的生涯新高。

除了约基奇,追梦可能是联盟最强的组织中锋了。跟他混久了,乌布雷也不再像开季时那样无所适从,反而知道了如何跑位。首节刚开始2分钟,追梦就在高位发牌,乌布雷轻松卷切杀入暴扣得分。而在击地助攻库里上篮得手后,追梦让勇士11-10反超。首节比赛,追梦就打出7分7篮板8助攻的迷你三双。而乌布雷成为最大的受益人,他单节攻下15分。

次节追梦跟库里上场后,勇士已经落后。追梦很快顶着三球上篮,帮助球队止血。而在防守端,追梦也在明显针对三球。除了喋喋不休的垃圾话,他还送给了后者一记钉板大帽。

追梦的脑子里永远装着发牌的思维,他就是要将队友们串联起来。下半场开始1分钟,库里甩掉防守不及的三球,追梦的传球及时送到,库里轻松挑篮得分。他很清楚队友的能力,知道什么队友传什么样的球。三节没打完,追梦已经送出生涯新高的17次助攻。

追梦经常被嘲笑只会发牌,这话大部分时候没错,不过追梦已经把发牌变成了自己的招牌技能。整个2月追梦共送出147次助攻,场均11.3次,力压了哈登、特雷-杨等我们印象中的助攻高手。有了库里在,追梦也会恢复到他的正常形态。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