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奎克利12罚全中 兰德尔:他令我想起了路威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6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以140-121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单场得分创球队赛季新高。

“我们全队的状态都尤为火热。”朱利叶斯-兰德尔在赛后说道,“尤其是奎克利,他的造犯规能力令我想起了我的前队友路威。”

如兰德尔所说,尼克斯新秀伊曼纽尔-奎克利在此役12罚12中贡献出全队最高的25分,他由此成为尼克斯队史自马克-杰克逊之后首位单场得分25+且10+记罚球全部命中的新秀。

奎克利凭借着自己的出色表现征服了麦迪逊广场的球迷,球迷一度在他下场休息时齐声高呼他的名字。对此,奎克利说道:“口罩下面堆满了我的笑意。”

“他是一名优秀的射手,与此同时他的造犯规能力也很突出,”尼克斯主帅汤姆-锡伯杜在赛后对奎克利夸赞道,“我们全队都对他满怀信心,他也对自己满怀信心,而信心源自于他在训练中辛勤挥洒的汗水。”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在败走纽约后已遭遇九连败。

国王主帅卢克-沃顿能否保住帅位成为了外界热议的话题,而达龙-福克斯则在赛后为教练发声道:“我觉得比赛胜负更多地取决于在场上打球的球员,是我们没有执行好比赛计划,我并不觉得这与教练有关。”

“场上的那些事情都不是沃顿教练或其他助教能帮我们做到的,”福克斯补充道,“这更多地取决于我们自己。”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