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队28次助攻 戈贝尔:进攻端分享球太棒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犹他爵士114-89大胜洛杉矶湖人,最近24场比赛赢得了22场,其中20场以两位数分差取胜。

爵士队飙进了22记三分,最近两场比赛50记三分,创造了联盟历史纪录。全场41个运动战进球之中,有28个来自于助攻。

“各方面都变得更好了,”中锋鲁迪-戈贝尔说道,“我们在进攻端分享球做得太棒了。当我们能够分享球,又能保持防守强度时,很难以被击败。”

7位爵士球员有助攻纪录,康利和米切尔均送出了8次助攻。

“我们有很多球员能够组织进攻,”主教练奎因-施耐德说道,“我们很喜欢这种方式,这是球队的特点之一。”

爵士队26胜6负继续排名联盟第一。

“他们是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湖人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说道,“联盟目前没有球队能够像爵士一样出色,投篮手感火热,对抗防守出色,而且球队还在持续提升。”

湖人队缺少了安东尼-戴维斯以及丹尼斯-施罗德,进攻端十分挣扎,本场比赛命中率仅有40%。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