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Logo三分悼念科比 特雷-杨趁火打劫沉快船

NBA综合

关注

可能是忌惮雄鹿太强,上一战皮尔斯教练主动让特雷-杨和卡佩拉休战。主场面对缺兵少将的快船,特雷-杨连续第三场打出38+的表现,延续了近期的火热状态。

少了卡椒和贝弗利,快船只有三阵的实力,但他们并未毫无战斗力。老鹰开局跟对手陷入苦战,他们极力推快攻,特雷-杨多次反击中上篮得分。面对伊巴卡的单防,特雷-杨轻松撤步跳投命中。当对手试图包夹,特雷-杨也能脑后长眼,找到空位的卡佩拉。

第三节特雷-杨主动增加了个人攻击,他单节打出14分。有他的投喂,卡佩拉多次轻松吃饼。而在他顶着塔图姆三分命中,板凳席上的科林斯也做出了滑稽的庆祝动作。

比赛进入最后5分钟,快船的进攻突然哑火。而在特雷-杨身边,许尔特单节投中三记三分,德安德烈-亨特也在不断取分。终场结束前123秒,特雷-杨Logo Shot三分命中,此时老鹰已经领先11分。而在进球后,特雷-杨摆出了24的手势。在场上打球,特雷-杨也从未忘记曾经的偶像。

快船仍在做无力的反抗,终场前34.3秒特雷-杨杀入篮下抛射,伊巴卡试图封盖最终干扰球。激战48分钟,特雷-杨终于收下这场有惊无险的胜利。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