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复仇黄蜂 武帝:球队今晚投射表现太棒了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6日,奥兰多魔术主场117-108复仇夏洛特黄蜂,终结两连败。

昨天两队刚刚交手,魔术队在末节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遭到逆转,戈登-海沃德命中准绝杀,魔术主场憾负。不过今天魔术队没有重蹈覆辙,第三节一度领先了20分,黄蜂队最后一节追至7分,武切维奇和安东尼出色的发挥确保球队守住胜利。

“我们今晚在投射方面做得太棒了,命中了一堆三分球,这对于球队获胜一直以来是有帮助的。”武切维奇说道,“我们最后守住了领先优势。”武帝作为领袖身先士卒,外线7投4中,贡献28分12个篮板7次助攻。

魔术队外线37投19中,命中率高达51.4%;黄蜂队仅有28.9%。

2020年首轮秀科尔-安东尼打出了赛季最佳表现,12投8中贡献21分5个篮板3次助攻。

“我们如果保持这样的势头,将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安东尼说道,“每次代表球队出战,我都感觉到与队友配合越来越舒服。我需要保持这样的势头,当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安东尼今天的发挥完全盖过了黄蜂探花秀拉梅洛-鲍尔,三球10投4中仅得9分4次助攻,外线5投0中。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