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守住胜果 东契奇:最重要的是做出更好的决定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3日,达拉斯独行侠客场122-117力克圣安东尼奥马刺,取得两连胜,排名重新回到西部第8位。

独行侠一度领先了18分,但是马刺韧性十足,终场前曾有机会反超比分。上赛季独行侠在比分接近的赛事之中胜少负多,不过今年他们终结比赛相当出色。

“我们年长了一岁,花费更多时间处理这一问题。”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道。

东契奇在今天比赛最后扮演重要角色,先是低位背身单打得手,随后突破吸引包夹,分球布伦森命中制胜三分。

“我认为最重要的事情是做出更好的决定,放弃一些好机会,寻找更好的机会。这是我们在比赛终结时段所秉持的原则。”东契奇说道。

首节比赛,东契奇19分5个篮板6次助攻,一己之力化解马刺连进6记三分的高潮。全场比赛,东契奇拿下了36分9个篮板11次助攻。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老帅波波维奇依然肯定球员们的表现。

“每个人都在战斗着。落后18分时,如果不是每个人都在战斗,分差可能扩大至25分或30分。所以每个人都值得称赞,他们坚持不懈、不断竞争。”波波维奇说道。

接下来的赛程,独行侠明天将回到主场迎战火箭,马刺后天将在主场迎战奇才。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