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多诺万-米切尔:今天我们在和鹈鹕打心理仗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爵士以129-118击败鹈鹕,豪取七连胜。

本场比赛,多诺万-米切尔表现出色,轰下了个人赛季新高的36分,另有7篮板5助攻入账。

赛后,米切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在今天的比赛里,我很快就拿到了13分,然后对手就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我身上了,这样一来,我的队友们就都空了。等到我的队友们纷纷开火,他们又顾不上我了……从某种角度来说,我们打的是心理仗。”

在今天的比赛中,爵士一度落后对手多达16分,但最终他们实现了逆转。

米切尔对此说道:“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比如对森林狼那一场),我们的表现很糟糕,一旦球队开局不顺,那我们就会输掉比赛,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能从坑里爬出来。”

鹈鹕今天首节拿到了43分,但在之后的三节比赛,他们的单节比分分别只有26分、23分和26分。

“打着打着,我们在进攻端的节奏就越打越慢了。速度也慢了,强度也低了,投篮也不敢投了。另外,整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都做得不好。”鹈鹕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赛后说道。

此役过后,爵士本赛季的战绩变为11胜4负,和快船并列西部第二,仅仅落后西部榜首的湖人0.5个胜场。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