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斯波:不该让希罗强行出战 即使比赛会延期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认为强行出战使得希罗的伤势恶化。

在两次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热火队都仅有8名球员可以出战,这使得希罗出战了39分钟。

斯波尔斯特拉说:“目前我们无法断言希罗此后缺阵是否是因为打得太久,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场比赛出战那么长时间肯定是不合适的。我们在那时并没有更多球员可用。如果他不打,我们就只有七人可用了。”

自此之后,希罗伤势恶化,不得不因伤缺阵。

对此,斯波尔斯特拉说:“从现在的结果来看,我们可能不应该之前让他强行出战,即使这会导致我们的比赛将被延期。”

新闻来源:太阳哨兵报,链接:https://www.sun-sentinel.com/sports/miami-heat/fl-sp-miami-heat-notebook-thursday-20210121-c2xak5fadvdyzp2h6br7fc5zmu-story.html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