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范甘迪称赞锡安:他是非常高效的终结者

NBA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8日,鹈鹕客场128-123险胜国王,结束五连败。

锡安-威廉姆森是鹈鹕此役获胜的首功之臣,他全场15投13中,罚球5罚5中,砍下了31分6篮板2助攻,刷新了鹈鹕队史个人单场30+比赛的命中率纪录。

“他是个不可思议的终结者,不管对手用何种方式对待他,他都能把球放进篮筐。”鹈鹕主帅斯坦-范甘迪赛后称赞爱徒道,“有一点我想说的是,我觉得他应该至少获得多一倍的罚球,裁判们对他一点都不照顾。”

鹈鹕中锋史蒂文-亚当斯此役同样功不可没,他砍下12分15篮板,在终场前17.9秒对手使用砍鲨战术时稳稳地罚中了两球。

“我们有几个回合打得非常出色,迫使对手投了高难度的出手。”亚当斯说,“福克斯今晚是个大麻烦,他的冲击力让我们很头疼,但除他之外,我们把国王的其他球员照顾得很好。”

达龙-福克斯此役斩获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3分,此外还贡献了13助攻4抢断。输球的国王队遭遇了三连败。

“数据对我来说意义不大,我只想帮球队取得胜利。”福克斯说,“我们今天在防守端做得依旧很差,我们解决不了锡安,也没有控制好鹈鹕的其他球员,如果每场比赛都让对手得到120分以上,我们是很难赢球的。”

国王队已经连续8场失分120+,刷新了队史纪录。

“令人欣慰的一点是我们战斗过了,我们自始至终从没有放弃过比赛。”国王主帅卢克-沃顿说,“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我们有过几次完成逆转的机会,但最终都错过了。”

本文来自:NBA官网
加载中...